格兰蒂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格兰蒂后宫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890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【公告】论坛恢复运行,以及一些论坛更改

[复制链接]

129

主题

867

帖子

211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2116
发表于 2017-11-14 22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你好像忘了登录了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格兰蒂后宫

x
由于论坛之前处于备案状态,
将近一个月没有启用论坛,
总算是备案结束了,蛋疼哦。

好啦,我们说正事吧:

1.版主延期在任:
由于论坛关闭的原因,版主 @moeKiwiSAMA 在任时间延期。
从 2017/11/22 到 2017/12/10 结束任期。

2.论坛将关闭 https:
由于很多原因,论坛的https很让人诟病。
比如经常弹出证书不合格什么的。
现在也算是解决了一个问题,关闭了https。
有超链接使用 https 导致页面显示不正常的会员。
最好将其纠正和修复。

3.版主权限修正:
从现在起,当选版主将无权限管理”公证办“板块。
此举是为了让会员能更好地,和无顾及地提出对论坛的建议。

2017/11/14

12

主题

116

帖子

298

积分

Lv.7

暴躁老鸽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8
发表于 2017-11-15 19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瓜(1/1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72

积分

Lv.3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11-15 21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重新登上这块宁静的小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

主题

867

帖子

211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2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21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xuan_lv233 发表于 2017-11-15 21:32
终于可以重新登上这块宁静的小岛了。

emmmm,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

帖子

72

积分

Lv.3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11-15 21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论坛还挺流畅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9

主题

867

帖子

211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21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21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xuan_lv233 发表于 2017-11-15 21:38
论坛还挺流畅的。

毕竟备案啦,而且换了国内的机器
这次速度会快不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206

帖子

736

积分

Lv.11

大奶萝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736
发表于 2018-9-2 20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格兰蒂后宫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格兰蒂协会 ( 吉ICP备17007736号-1 )

GMT+8, 2019-3-19 08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