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兰蒂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1571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闲聊/其他] [PHP][MVC]各位php dalao咋们来讨论一下PHP实现MVC架构吧

[复制链接]

297

积分

304

金币

0

点数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7
发表于 2018-7-18 16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DALAO我们来讨论一下吧



在网上看到这几篇文章 觉得MVC架构挺不错的 各位dalao来交流交流经验呗




单选投票, 共有 4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0.00% (0)
75.00% (3)
25.00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297

积分

304

金币

0

点数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26

积分

1909

金币

0

点数

管理员

格兰蒂吉祥物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2626
发表于 2018-7-19 23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听不懂你在说啥,

点评

MVC呐。。Model-View-Controller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7-20 19:35
作为格兰蒂的吉祥物而存在着,但是很可爱!

爱发电上赞助我你将获得下载专属资源的权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7

积分

304

金币

0

点数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0 19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吕乐乐 发表于 2018-7-19 23:19
我们听不懂你在说啥,

MVC呐。。Model-View-Controll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4

积分

496

金币

1

点数

Lv.11

大奶萝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724
发表于 2018-7-30 08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 对 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8

积分

222

金币

0

点数

Lv.6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8-8-8 16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有很多成熟的框架了啊

点评

造轮子嘛~~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3 17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7

积分

304

金币

0

点数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3 17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outtime 发表于 2018-8-8 16:11
现在有很多成熟的框架了啊

造轮子嘛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26

积分

1909

金币

0

点数

管理员

格兰蒂吉祥物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2626
发表于 2018-8-13 17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呃,,,,

开发界有一句很经典的话:
不要在造相同的车轮子了

点评

qwq 用不惯别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3 17:21
作为格兰蒂的吉祥物而存在着,但是很可爱!

爱发电上赞助我你将获得下载专属资源的权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7

积分

304

金币

0

点数

Lv.7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3 17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吕乐乐 发表于 2018-8-13 17:21
呃,,,,

开发界有一句很经典的话:

qwq  用不惯别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26

积分

1909

金币

0

点数

管理员

格兰蒂吉祥物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2626
发表于 2018-8-13 17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格兰蒂的吉祥物而存在着,但是很可爱!

爱发电上赞助我你将获得下载专属资源的权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格兰蒂协会

GMT+8, 2020-1-28 20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